省電,節電,濾波器,電抗濾波器,節能減碳,節能,節費,省錢,電話節費,vpn,voip,mvpn,手機節費,簡訊,語音加值,電話卡,節費盒, 騰上國際 省電規劃 電話節費 專業技術 節能減碳 省錢達人: 節電設備優點

節電設備優點

產品優點
#電抗濾波:運用特殊自動濾波電抗整流技術,將多餘電壓調整為適當電壓,將輸入的電壓予以優質化,消除電污染,削減無效電力,讓電力達到最大有效利用率。

#相位平衡:保持電流、電壓平衡,避免電流、電壓不平衡時,電錶以較高相之負載轉動,形成無效用電。

#提高功率:提高功率3~5%增加設備效能,減少設備(器材)耗損,延長設備使用壽命。

#降低負載:降低負載5~10%、用電更安全。電流斷路器的容許範圍可提高15%以上。

#提高功率因數:直接在主幹綫上吸收無效電力,而提高功率因數且無超前現象之慮。

#消除減少諧波:採用新高科技之特殊材料實用電壓吸收有害高次諧波,使正弦波更順暢。

#調整實用電壓:在電壓不穩定時,能將電壓調整至實用電壓,而達到節能及保護設備之效果。

#減少激磁電流:利電抗原理能,有效改善落後於外加電壓90度的激磁電流。

#抵抗電磁干擾:能有效地改善因電磁干擾而產生的不正常的電壓。

#其他:諸如,預防電綫走火,提高機具效率,增加設備壽命,減少綫路損失,改善閃爍情況等。